第14版:创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8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V领地社区启动合伙人计划
开发一站式服务平台
记者杨国民

本报讯 记者杨国民报道:国内最大的青年社区连锁品牌V领地社区,日前宣布启动合伙人计划。该计划致力于开发建设现代化、大规模、高品质的“全能社区”,为心怀梦想的年轻人提供创业办公空间、孵化服务以及优质、舒适、高性价比的居住空间和生活配套,全力打造青年创业、生活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V领地青年创客社区把自己定义成一个连接器,一头连接合伙人,并输出能产生品牌溢价能力的运营管理,这其中包括了标准化的空间产品、公寓管理系统和专业管理团队等;另一头则连接追求独立、优质居住体验的新生代租房群体,吸引年轻创客群体加入V领地社区。

V领地社区CEO周君强介绍说,通过合伙人计划整合社会闲置资源,并借助V领地社区标准化的空间产品和模块化的运营管理,让各种类型的物业得到有效利用、丰厚收益和资产增值,同时又解决了年轻人创业、居住和生活问题,这是一个多方共赢的计划。

截至今年6月,V领地青年创客社区已获得近40个项目,即将为5万名创客提供服务。在立足上海的同时,V领地已经开始向江浙沪、京津冀、珠三角三个经济圈逐步延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