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8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西部首家民营银行开业

本报北京8月26日讯 记者钱箐旎报道:香港上市公司瀚华金控今天发布公告显示,其主发起并作为第一大股东的重庆富民银行已经获得重庆银监局许可,于8月26日正式开业。

据了解,重庆富民银行是银监会《关于促进民营银行发展的指导意见》出台之后获批开业的第一家银行,也是我国中西部第一家民营银行。由瀚华金控牵头重庆市7家优秀民营企业发起设立,瀚华占股30%。

据悉,富民银行将坚持“服务小微企业的普惠金融银行”的定位,以“扶微助创,富民兴渝”为己任,围绕伙伴金融、平台金融、生态金融的思路,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渠道,为中小微企业、三农、个人以及创新创业企业提供优质、快捷的普惠金融服务,与现有银行互补发展、错位竞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