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8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发布“诚信之星”先进事迹

本报北京8月18日讯 记者佘颖、实习生王丹报道: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18日在中国文明网向全社会公开发布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0个“诚信之星”的先进事迹。

此次发布的10个“诚信之星”包括: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信义兄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诚信企业和孙世福、徐兰英、李江福、李国武、叶奕锐等诚信个人。

在这些“诚信之星”中,有一诺千金的良心企业家,有恪守诚信经营的老字号,有替夫还债19年的退休女工,有放弃600万利润的“焚假英雄”,有宁可伤面子但求好食材的董事长,有扶孤济贫的个体户……这些“诚信之星”以诚信铸造品牌,诚信经营、维护契约、公平竞争,他们都视诚信为安身立命的道德标尺,真诚做人、守信做事。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诚实守信的价值准则,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国人重信践诺、信誉至上的精神风貌,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