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8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天信息携外资力推金融信息化

本报北京8月18日讯 记者袁勇报道: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利多富国际有限公司今天在京宣布双方在中国金融和商业零售业务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航天信息以收购及增资方式控股双方合资公司。

航天信息董事长时旸表示,此次合资合作将充分发挥德利多富在银行和零售领域的专业能力,以及航天信息在信息安全技术、大型工程实施经验、市场资源、服务网络方面的优势,带来国际一流的技术、整体解决方案以及优质的覆盖全国的服务体系。同时,航天信息还将充分挖掘近千万企业纳税人用户,开展银税大数据征信服务,为银行提供获客、供应链贷款以及贷后监控,成为金融机构的“好帮手”。

据了解,德利多富是全球第三大银行及零售软硬件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全球银行及零售业提供先进的产品与技术。通过此次与德利多富的合作,航天信息将拥有世界领先的现金循环处理技术、现钞押运技术及各类软件系统、自助科技产品,可为银行提供新一代智慧银行整体解决方案、金融自助设备及解决方案、金融支付终端及解决方案等服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