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企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8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卖实物卖服务
猪八戒网推出创业者服务电商节

本报讯 记者熊丽报道:由猪八戒网打造的全国首个属于创业者的服务电商节——“八月八免单日”活动于8月8日正式启动。来自猪八戒网的数据显示,8月8日当天,免单领取单数达15万单,免单金额合计4.2亿元,共计10万家服务商参与活动,97.34万家企业参与此次抢单,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的中小微企业。

传统电商交易的是实物商品,而猪八戒网交易的是服务产品。从2006年到今年,经过10年发展,猪八戒网已经蜕变成估值超百亿,拥有500万中外雇主、1000万家服务商,市场占有率超过80%的服务众包平台,能够为创业者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为创业者服务,不仅仅是一个口号,这次我们要实实在在通过10万个超值免单,助力10万家企业创新创业。”猪八戒网创始人、CEO朱明跃表示,作为服务电商的典范,猪八戒网在10周年之际,跳出实物电商以打折吸引受众的方式,为创业者打造了一场免单服务狂欢日,助力创业者创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