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8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实现入库PPP项目全覆盖
记者薛海燕、通讯员孙昂

本报讯 记者薛海燕、通讯员孙昂报道:截至今年上半年,江苏全省PPP项目库共有入库项目388个,总投资7615亿元,涉及交通、保障房(棚改)、环境治理等17个领域,实现全省市县入库PPP项目全覆盖。

为推动PPP项目的发展,江苏省级财政积极探索财政资金撬动社会资金和金融资本参与PPP项目的有效方式,建立了财政支持PPP奖补机制。对列入省以上试点的PPP项目,省财政给予一定的前期费用补贴,至目前已安排两批共计3600万元的补贴。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落地,经验收合格的试点项目,按吸引社会资本出资资本金给予1%—5%的奖补资金,省辖市级PPP项目最高可获得2000万元奖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