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创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8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大学生微创业行动举办路演
记者刘蓉

本报讯 记者刘蓉报道:“2016年全国大学生微创业行动之微创业俱乐部沙龙”路演日前在京举办。在线计算教育的先行者“萌码”在线教育、大学生村官农业项目北京不老尚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大学生众创空间河南创科空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团队进行了精彩的路演,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据介绍,微创业俱乐部沙龙路演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主办,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青年报社协办。路演活动主要针对有融资需求、未来有上市打算、有成型产品的团队,以及创业方向为科技、互联网和大农业等的创业项目进行项目征集,旨在促成项目与天使、风投机构的合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