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7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赤城筑牢生态防护屏障

本报讯 记者冯举高、通讯员王满龙报道:河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公布的5月份全省143个县(市、区)空气质量监测结果显示,赤城县空气质量最好。自去年河北省开展空气质量监测以来,赤城县空气质量一直名列全省前茅。

据悉,为最大可能减少污染排放,赤城先后取消70多个可能造成污染的项目,关停、压缩了59家污染性企业;严控高耗能项目准入,将主要污染物总量控制指标作为新建、改建和扩建项目环境审批的前置条件,对不符合总量减排要求的新建项目一律不予审批。同时,大力发展集中供热,全面推进低硫洁净煤配送工作,关停和淘汰不符合环保要求的燃煤设备,通过对日新环宇集中供热公司锅炉等进行烟气脱硫改造工程,年削减二氧化硫排放量200多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