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7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防总批准淮河洪水调度方案

本报北京7月13日讯 记者李华林报道:国家防总近日批准了新修订的《淮河洪水调度方案》,要求淮河防总和有关省认真落实方案中确定的各项任务和措施,做好淮河洪水各项防御工作,确保防洪安全。

新方案主要包括防洪工程状况、设计洪水、洪水调度原则、洪水调度、洪水资源利用、调度权限、附则等7方面内容。与原方案相比,新方案更加科学合理。方案在协商安徽、河南两省基础上,细化了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上游堤圩分级分批分洪运用的顺序;根据防洪工程体系建设进度,调整了行洪区、蓄滞洪区运用方案;补充完善了干支流大型水库与淮干联合调度相关规定,进一步提升了防洪工程体系“拦、泄、蓄、行、分、排”的整体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