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7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部门下发通知要求
做好“八一”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

本报北京7月13日讯 记者韩秉志报道: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民政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日前印发《关于做好“八一”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队扎实做好节日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队要紧密结合两项纪念活动,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双拥宣传教育,围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和“弘扬长征精神、决胜全面小康”主题,组织开展党史军史讲座、革命遗址瞻仰、双拥文艺演出、书画摄影展览等群众性教育活动,不断激发广大军民同心筑梦、携手前行的政治热情。

围绕服务军地改革建设,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结合节日联谊、走访慰问、座谈交流等时机,了解驻军部队改革调整情况,听取有关需求建议,协商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助推军队改革顺利实施。

结合当前我国多地汛情严峻、防汛救灾任务艰巨的实际,通知要求各部队要坚决贯彻军委有关决策部署,把支持地方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为一项紧迫任务,密切关注雨情汛情,迅速投入救灾行动,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通知还要求,军地各级要牢固树立共享发展理念,下大力研究解决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关注的重难点问题,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军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