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7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图们江国际合作战略对话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李己平报道:由吉林省延边州政府、吉林省长吉图办(吉林省图们江区域合作开发办)、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图们江分会共同主办的“图们江国际合作战略对话(2016)”会议日前在吉林省延吉市召开。来自中、韩、俄、蒙四国的政学界代表,围绕当前图们江区域合作的热点问题,展开战略层面的对话交流。

“图们江国际合作战略对话(2016)”会议主题是“开放、合作、共享”,会议重点就“新形势下推进图们江区域国际合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加强图们江国际合作的思路与对策”举行主题对话,并探讨了“中韩自贸区建设与俄罗斯海参崴自由港建设,进一步加强图们江区域国际合作”和“图们江区域合作机制转型升级为区域性国际经济合作组织机遇”等专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