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现代农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7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揭秘中国土特产》开机
记者常理

本报讯 记者常理报道:CCTV《大开眼界:揭秘中国土特产》开机仪式暨路演会日前在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举行,这是一部聚焦中国农副土特产品的大型系列电视专题片。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泽琨表示,随着我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开展,特色农产品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为此,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与中国农副土特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推出了这一特别节目,将农民、土特产与消费者全方位链接,为中国特色农产品领域的创新与发展作贡献。

中国农副土特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昕玮介绍说,中国土特将以“中特优品”电商平台和线下渠道,为节目拍摄的优质特色农产品扩大销路。中国土特研究院将与中国农科院等科研机构和大学合作,整合农业、金融、投资、品牌传播等多领域的专家队伍,通过管理培训、技术培训、品牌培训等方式,为全国各地的土特产公司解决成长中遇到的共同难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