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7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旗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 光辉历程”主题展览在北京开幕
记者裴珍珍

本报北京6月30日讯 记者裴珍珍报道:6月30日,由中共中央编译局、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中共北京市西城区委共同主办的“旗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主题展览开幕式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行。

“旗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主题展览分为序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开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第一次历史性飞跃、毛泽东思想的继续发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第二次历史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等六个板块,展出新中国成立前后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珍贵文献、手稿、文物等1100余件,图片290余幅,马克思主义题材的绘画、雕塑等艺术作品20余件。其中,不少展品是首次与公众见面。该展览将持续到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