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7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技部:2016年度国家科技奖初评结果公示
记者董碧娟

本报北京6月30日讯 记者董碧娟报道: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初评工作29日结束,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30日公布了初评通过的45项国家自然科学奖项目、48项国家技术发明奖通用项目和133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通用项目(含3个创新团队),同时公布了三个奖项通用项目55个专业评审组全部会评专家名单,全方位接受社会监督。

据了解,经形式审查,今年共受理有关单位、专家推荐的国家科学技术奖991个项目和23位候选人(组织)。其中,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6人,自然科学奖项目212项,技术发明奖项目204项(通用项目160项、专用项目44项),科技进步奖项目575项(通用项目455项、专用项目120项),国际合作奖15人和2个国际组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