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融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6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图片新闻
6月27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2016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八分之一决赛中,意大利队以2比0战胜西班牙队。图为意大利队在比赛后庆祝,场外观众也起立欢呼。(新华社发)

2016年欧洲足球锦标赛正在火热进行中。作为球迷产品的主要生产地和出口地,浙江不少企业保持“与赛事同步”,加班加点赶制国际订单,满足球迷的市场需求。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我国文教体育用品出口交货值累计123.4亿元。借助电子商务平台,国际重大体育赛事成为中小企业外贸出口的重要增长点。图为浙江义乌一家外贸公司员工集体展示为欧洲客户设计的各式球迷用品。这家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仅德国的球迷用品订单总价就有400多万元人民币。 (新华社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