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民生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6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海大学:大学生创业园建成
记者马玉宏

本报讯 记者马玉宏报道:近日,由青海省创业扶持资金资助建设的青海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建成并投入使用。目前,已有140余项大学生创业项目,近700人报名,完成入驻项目70项,进驻“创客”学生402人。

青海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是青海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为促进高校毕业生“以创新带动就业、以创业促进就业”而建设的综合性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据介绍,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将建立“教授专家参与、学生积极投入、学校园区企业联动”的创新创业新机制,不断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孵化园使用面积近5000平方米,内设大型开放空间、小微企业办公区、培训室、会议室、洽谈室、服务台、生活服务区、创客空间管理办公室等功能空间。

据了解,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建成后,已经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双创”专题讲座、政策解读等活动10余期。组织动员大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创青春”创业计划大赛、“交行杯”全省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全省创新创业大赛等系列赛事,以赛代练、以赛代训,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展现他们的创新创业成果。目前,已有5个项目入围青海省“创青春”创新创业13强并进军全国总决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