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6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八届陆家嘴论坛将办
记者沈则瑾

本报讯 记者沈则瑾报道:第八届陆家嘴论坛将于6月12日至13日在上海举行,论坛主题“全球经济增长的挑战与金融变革”,将深入讨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国保险业改革新起点、全球经济增长前景与宏观政策协调、中国金融对外开放、互联网金融创新和风险防范、绿色金融和普惠金融等议题。

本届论坛由中国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和上海市市长杨雄担任共同轮值主席,规模为400人左右。据悉,截至5月底,已有70余位嘉宾确认发言,分别来自政府及金融管理部门、金融市场以及金融机构和企业。此外,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社科院、哥伦比亚大学、庆应大学等高校和研究机构的境内外知名专家也将参加论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