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6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一季度末——
北京银行业资产逾19万亿元

本报北京6月2日讯 记者崔文苑在今天举行的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今年一季度末,北京银行业资产总额达到19.01万亿元,接近全国的十分之一;各项贷款余额7.32万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2.69万亿元;不良贷款余额502.89亿元,不良贷款率0.69%,低于全国平均水平。

北京银监局新闻发言人肖鹰表示,近年来,北京银行业不断丰富科技金融体系,全方位服务科技创新企业成长周期的各个阶段。同时,注重对接“走出去”和“一带一路”建设,扩大整体对外开放的水平。

另据透露,目前,北京银监局正在有序推进中关村银行设立工作,初步确定10余家民间资本企业为意向发起人。北京银监局大力支持各类社会资本以多样形式进入金融服务领域。截至今年4月末,已批准民营企业发起设立财务公司2家,民间资本参与设立村镇银行8家,民间资本参与投资入股银行业金融机构5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