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6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现代牧业 蝉联世界金奖

本报布达佩斯电 记者刘键报道:第55届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年度颁奖典礼日前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隆重举行。来自84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种产品参加角逐。中国现代牧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常温纯牛奶脱颖而出,获得金奖,这是中国国内第一个连续3届获此殊荣的纯奶产品,堪称中国乳业的骄傲。

现代牧业在此次评鉴大会上还获得了一尊特殊的奖杯——国际高品质奖杯。这是“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的特别奖项,仅授予连续3年获得该大会特别金奖或金奖的产品。据悉,获奖产品不仅要满足严苛的品质标准,还必须具有长期稳定可靠的品质保障。现代牧业此次获奖标志着我国的奶产品品质已经达到国际一流水准。作为对长期执著于产品品质企业的精神嘉奖,获奖产品将免费获得3年使用奖项宣传的授权。除现代牧业之外,中国品牌飞鹤旗下“星飞帆”奶粉也继去年获得该项大奖的金奖后再度蝉联金奖。

现代牧业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高丽娜对《经济日报》记者表示,中国牛奶获得世界各国的认可与推崇,表明我们有能力生产世界上最优质的牛奶产品。她说:“我们有责任也有信心通过不断创新,实现中国奶业跨越式新发展,推动中国板块在全球乳业版图上的品质崛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