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6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72届国际航空 运输峰会开幕

本报都柏林6月2日电 记者徐惠喜报道:第72届国际航协年会和世界航空运输峰会6月2日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开幕,包括世界各国主管航空业的政府官员、国际组织代表、航空器制造商和264家航空公司高管等在内的约1000名业界人士齐聚一堂,就全球航运业面临的机遇挑战、运输安全、经济展望、未来发展趋势及地缘政治对行业的影响等议题展开讨论。

当前,全球航空业的财务状况良好但监管压力上升,安全、环境仍是行业首要关注的话题,航空运输安全稳步提升,但悲剧仍时有发生,各界携手努力降低风险共同维护运输安全至关重要。国际航协理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汤彦麟指出,今年全球航空业的总收入将超过7000亿美元,占全球GDP的1%。统计显示,当今全世界11亿旅游者中,有一半以上是由航空运输来完成的,通过航空运输的贸易量占世界贸易总价值的35%,全球航空产业链大约提供了5800万个工作岗位,贡献了1180亿美元税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