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6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4位专家获第十一届光华奖

本报北京6月1日讯 记者杜芳报道:我国呼吸病学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1日捧回第十一届光华工程科技奖成就奖,其他33名专家分获工程奖和青年奖。

颁奖仪式是在1日召开的中国工程院第十三次院士大会第四次全体大会上举行的。光华工程科技奖由中国工程院设立,包括成就奖、工程奖和青年奖,每两年颁发一次。

精密测量学专家范光照、导航工程专家邓中亮和航天系统工程专家周建平等16位专家获得本届光华工程科技奖工程奖。我国嫦娥三号探测器总设计师、火星探测器总设计师孙泽洲等17位专家荣膺本届光华工程科技奖青年奖。

光华工程科技奖被誉为中国工程科技界最高奖项,旨在奖励工程科技及工程管理领域取得突出成绩和重要贡献的中国优秀工程师和科学家。自1996年首届颁发至今,共奖励了涉及机械、运载、信息、电子、化工、冶金等领域的234位专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