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5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三届中国县域电子商务峰会举办
记者王金虎

本报山东寿光5月25日电 记者王金虎报道:第三届中国县域电子商务峰会今天在山东寿光市举办。在峰会上,阿里巴巴推出了智慧县域等新的政府合作项目,阿里研究院发布了《2015年中国县域电子商务报告》。

报告显示,去年县域农产品电商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65%,832个国定贫困县网店销售额达215.56亿元,同比增长80.69%。据介绍,在过去一年多时间,农村淘宝已在全国29个省、328个县的1.6万个行政村设立了农村淘宝服务站,成为我国最大的农村电商平台。

近年来,寿光市电商企业发展到380家、网络商铺5800家;去年电商交易额达138.9亿元,其中网络零售额50亿元,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例接近五分之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