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融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5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兵团67家企业参加哈展会
记者马呈忠

本报讯 记者马呈忠从新疆兵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5月21日至24日新疆兵团将组织67家企业参加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举办的第14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以下简称“哈展会”)。

据悉,本届展会兵团参展企业67家,申请展位80个。将集中展示符合中亚市场需求的机械设备、车辆、农机、五金建材、家居用品、纺织服装、消费品、电子产品等品牌产品。兵团商务局局长助理邵安军说,哈展会是兵团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措施,为兵团企业及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中亚及俄罗斯市场搭建了平台,拓宽了渠道。

据了解,兵团贸促会自2004年成立以来,共参与组织承办了12届哈展会,兵团参展企业900多家次,兵团代表团总成交额近10亿美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