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16年5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务院启动第三方评估和专题调研
引导鼓励民间投资健康发展
记者顾阳

本报北京5月16日讯 记者顾阳报道:为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部署,引导鼓励民间投资健康发展,根据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国务院促进民间投资专项督查近日分别组织赴有关省(区、市)和部门开展第三方评估和专题调研。

据介绍,此次国务院将派出9个督查组赴18个省(区、市)开展专项督查,重点围绕以下九个方面展开:一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间投资有关政策的贯彻落实,二是放宽民间投资市场准入,三是加强和改善政府管理服务,四是营造公平竞争的投资环境,五是发挥政府投资的引导带动作用,六是大力促进创业创新中民间投资发展,七是加大对民间投资的金融支持,八是大力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九是落实地方政府和部门责任促进民间投资持续稳定增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