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创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5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80后创业家主题峰会举行
搭建分享经验的平台

本报讯 记者梁剑箫报道:日前,由胡润百富主办的“2016首届80后创业家主题峰会”在北京举办。本届峰会以“创时代,我们来了”为主题,旨在探讨“创时代”下创新、创业和创富的核心议题,寻求80后创业家的共同特质。与会者分享了“互联网+”环境下80后的创业之道,发布首个“十大80后企业家榜单”。汉鼎宇佑集团董事长王麒诚、杭州联络互动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何志涛等80后企业家入榜。

会上还宣布成立“创业中国俱乐部”,汇聚了国内优秀的青年企业家。俱乐部将为80后企业家营造寻找创新与整合资源的机会,为项目与资本最优化配对的达成以及分享创业创新的经验提供高效平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