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5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主场馆开建

据新华社呼和浩特5月8日电 (记者王春燕) 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主场馆8日正式开工建设。在开工奠基仪式上,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局长谭景峰表示,该场馆建成后将不仅作为2020年冬运会冰上项目的比赛场馆,也将作为内蒙古冰上运动训练中心,满足当地进行冰上项目运动训练和承接国内外冰上赛事的需求。

第十四届冬运会主场馆建设项目选址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东山组团,一期工程总用地面积13.3公顷,总建筑面积为42000平方米,由大道速滑馆、短道速滑馆及设备用房组成,工程施工周期从2016年5月至2017年12月。2020年第十四届冬运会的开、闭幕式和冰上运动项目将在此进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