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5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一”期间全国共处理旅游投诉253件
记者郑彬

本报北京5月3日讯 记者郑彬从国家旅游局获悉:自4月30日至5月2日,全国共处理旅游投诉253件。同时,根据明察暗访、舆情监测、投诉举报线索,国家旅游局还通报了5起典型案件。

这5起典型案件包括:天安门地区非法揽客案;张家界中青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擅自变更行程、胁迫游客参加自费项目案;昆明飞翔旅行社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虚假宣传案;沈阳鸿宇旅行社有限公司超范围经营案;游客杞在福破坏环境资源案等。

国家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五一”期间,我国旅游市场综合监管效果凸显,旅游质监执法机构、旅游巡回法庭、人民调解室快速调解处理游客投诉纠纷。三亚、丽江、昆明等设立旅游警察的重点城市,旅游市场乱象得到有效遏制,游客反映出门旅游多了一份安全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