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4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投保与优客工场签战略合作协议
打造创业创新型小微企业融资平台
记者代明

本报讯 记者代明报道:中国投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与优客工场(北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日前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投融资服务平台,为创业创新型小微企业提供“创业加速器”“创业助推器”服务。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中投保公司和优客工场将在股权投资和债权投资领域开展深入合作,通过债权融资以及股权投资等多种方式,为创业创新型小微企业提供担保,探索融资担保与风险投资相结合的业务模式。在债权领域,通过多层次结构化担保机制的设计,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分担项目风险,助力创业型小微企业发展;在股权领域,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帮助小微企业实现从科技研发、技术转移到上市的快速成长。

据了解,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是签约双方助推创业创新型小微企业发展的有益探索和尝试。项目高度契合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导向,以中投保良好的信用增进能力为基础,依托优客工场的平台优势和管理经验,通过债权投资和股权投资相结合的模式,帮助创业创新型小微企业获得全方位的投融资支持,加速其孵化成长,将对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以及推进供给侧改革和创新型国家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