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4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个生态行业产股权交易平台上线
记者杨阳腾

本报深圳4月20日电 记者杨阳腾报道: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和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今天联合推出“生态四板”,国内首个生态行业产股权交易平台也同步上线。作为独立于沪深交易所和新三板之外的产股权场外交易市场和平台,“生态四板”及交易平台将引导沿海和海外资本向地处偏远的生态企业集聚,为我国生态产业企业和项目提供挂牌上市、融资服务和孵化转板。

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会长杨东明表示,如何帮助贫困地区发挥资源优势,发展生态优势产业,大力招商引资增加农民收入,利用网络平台扩展销售渠道,是目前要解决的重要问题之一。中国生态四板产权交易中心是针对林业中小企业的特殊情况提供股权、债权转让的平台。“生态四板”平台的设立,也为林业中小企业拓宽了直接融资渠道,是解决企业融资难题的有效途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