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4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去年中信信托资管规模近1.4万亿元
记者常艳军

本报北京4月20日讯 记者常艳军报道:中信信托今天披露的2015年年报显示,中信信托全口径资产管理规模为1386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2015年净利润超31.5亿元,上缴各类税金18.38亿元。

2015年中信信托向投资者提供了回报稳定且风险可控的投资产品,为受益人分配信托利润超过543亿元。“十二五”期间,中信信托累计为受益人分配利润1588亿元。

中信信托副总经理王道远表示,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五大任务会助力产业升级,现代化农业、高端制造业、服务业、生物医药产业等或将形成新的增长点,给信托公司创造出新的业务机会。随着各项金融制度与风险防范措施不断完善,未来货币市场、资本市场与实业市场的金融需求将进一步增加。同时,居民财富积累也将激发投资需求,高净值人群对资产保值增值、财富传承、家族治理、税务规划等财富管理需求日益增强,这为信托公司作为财富受托人开展家族信托、资产管理等业务奠定了广泛的客户基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