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城镇化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2016年4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宕昌: 改革考核机制激发村干部工作活力

本报讯 记者李琛奇、通讯员赵胤庆报道:日前,甘肃省陇南市在宕昌县举行了“村干部绩效月考评、报酬月发放”和“村级组织权力规范运行”的工作推行现场会。

宕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永成介绍,当地开展了村干部规范化管理试点工作,制定了《村干部“绩效月考评报酬月发放”实施细则》《村干部绩效月考评流程图》,明确了通过分组考评、统一汇总、会议审定、反馈确认、公示兑现等开展村干部绩效月考评、报酬月发放工作,并配套相关制度规定,形成了村干部精细化管理制度体系。

据介绍,实行新政策后,当地村干部服务群众的意识明显提高。陇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景瑜说,从基层情况看,村干部的工作活力得到有效激发,一个好村、强村大多有一个好的村党组织书记和运转良好的党组织,有一套好的工作制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