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创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3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展创意设计教育
本报记者 沈则瑾

3月10日,中国文化创意领域首家线上线下一体的“一站式”教育服务平台裤兜创新设计学院启动,推出由知名高校创意名师和国内外创意机构明星导师亲授的创意实战课程,内容涵盖时尚创意、品牌营销、广告设计等热门领域。

上海市创意城市推进办公室秘书长刘波英说,依托互联网的设计教育是当今时代的需求和热点,通过互联网,不仅能够让全国各地的设计师共享上海国际化的高端创意设计教育资源,而且能使全民参与创意设计成为可能,真正实现创意设计无边界之理想。

“在线教育近几年飞速发展,但设置不合理,同质化严重,线上精品课程数量、门类偏少,学员难以找到与本职业相关的优秀在线课程。”裤兜创新设计学院执行院长倪海郡说,裤兜创新设计学院邀请行业成功人士线上线下结合起来授业解惑,帮助学员解决在工作中遇到的最紧迫的问题,提供学员真正需要的职业培训,提升其专业技能,真正做到“知识一袋子,智慧一辈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