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现代农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3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玉山:信贷支农接地气

当前正是春耕备耕的关键时节。为确保不误农时、不误农事,在今年春耕备耕工作中,江西玉山县农村信用联社大力组织支农信贷资金,积极帮助缺少资金的农民获得小额信用贷款。截至目前,该联社今年累计为农户发放小额贷款8684万元,惠及农户2100多户。

日前,在玉山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文成信用社办理支农贷款的农户络绎不绝。一位刚刚获得贷款的村民拿着一张“百福惠民卡”说道:“有了这张卡很方便,只要拿着它就可以贷款,利息较低”。据了解,这是一张玉山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专门为广大农民“量身定做”,集贷款、储蓄、结算等功能于一体的银行卡,申请简便,易借易还。

为加大强农惠农政策力度,全力支持春耕生产,在上饶银监分局的指导下,玉山县农信社早动员、早部署。春节过后,该信用联社积极组织人员深入春耕生产一线,走村入户,听农言、调农情,将办公场所搬进田间地头,详细了解农民春耕生产生活情况和资金需求。目前,玉山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工作人员共走访农户1.02万余户,确保了春耕备耕时期的信贷支农工作“早调查、早投放、早见效”。

春耕期间,为了方便农民办理业务,玉山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延长早晚工作时间,在各村组宣传栏上张贴管片客户经理的名片以及办理贷款的流程,并积极开展上门服务、预约服务、电话服务等便民服务,扎实做好春耕备耕工作。 (毛丽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