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3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民营企业成外贸生力军

本报讯 记者李琛奇从兰州海关了解到,2016年1月,甘肃省对外贸易进出口总值39.4亿元人民币,其中民营企业进出口32亿元人民币,占同期甘肃省对外贸易总值的81.4%,逐渐成为甘肃外贸的重要力量。

据兰州海关介绍,甘肃民营企业出口主力地位进一步巩固,国有企业仍在进口中占据主导地位。今年1月,甘肃省民营企业进出口32亿元人民币,占同期甘肃省对外贸易总值的81.4%;国有企业进口5.9亿元人民币,占同期甘肃省进口总量的73.3%,仍在进口中占据主导地位。

当前,随着贸易便利化水平不断提高,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以及一系列促进外贸发展的政策措施的出台,甘肃民营企业孕育外贸竞争新优势。海关建议民营企业把握政策方向,苦练内功,打造甘肃外贸新增长点。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