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互联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3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拍卖公告

受委托,定于2016年4月8日上午10时在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长虹路9号,长虹大酒店长源店三楼会议室对以下标的公开拍卖,具体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1.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废旧铅酸蓄电池864组。参考价:332万元。竞买保证金:50万元。

2.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废旧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直放站等废旧物资一批。参考价:8万元。竞买保证金:5万元。

二、竞买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实缴注册资金不得少于500万元,如注册资金为非人民币的其他货币,以报名当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汇率中间价计算所得出的人民币金额为准。

3.具备国家颁发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代码证、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含HW31、HW49)、排污许可证、再生资源回收经营者备案登记证明、特种行业备案登记证明。

4.竞买成功的企业,在危险废物转运时,需提供由环保部门颁发的危险废物转移许可批文,同时还需提供危险废物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或提供与具备危险废物道路运输资质的单位的合作证明文件。

5.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商业信誉,最近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行为。

6.本次拍卖不接受联合体竞买、挂靠竞买、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包。

三、拍卖标的展示:有意竞买者应于报名截止日前向我公司出示竞买资格文件原件,凭资格预审通过函在标的所在地查看标的实物。

四、竞买人注意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4月7日16时(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参加竞买者应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向我公司指定账户交纳竞买保证金。

2.竞买人入场:竞买人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后,拍卖会入场时,持有效竞买资质文件原件入场,否则取消其竞买资格。

五、联系方式:

拍卖公司联系人:申先生 13907271271 0710-3251272

公司地址:湖北省襄阳市春园路15号火炬大厦17楼

中国移动湖北公司武汉分公司纪检监督电话:13971219161

湖北泽坤拍卖有限公司

2016年3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