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2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基础设施“五网”建设集中发力
记者周斌

本报讯 记者周斌报道:2月24日上午,云南省十一个“五网”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分别在曲靖、楚雄、大理、怒江等地开工建设。

交通等基础设施落后,一直是制约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2015年,云南省提出路网、航空网、能源保障网、水网、互联网等五大基础设施网络建设“五年大会战”,计划5年内在交通等“五网”基础设施方面实施项目565项,从根本上改变云南基础设施落后的状况。

据介绍,2015年,云南“五网”基础设施建设共完成投资2834.82亿元,五大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大会战有了好的开头。今年,云南五大基础设施网络中确定开工的项目有156项,其中,路网31项,航空网9项,能源保障网9项,水网87项,互联网20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