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自主创新年度报告安徽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2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新先锋
曹仁贤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我们要做平凡的企业,做伟大的产品。只有通过自主创新、自主创业、自主创造,持续保持产品的优势竞争力,企业才能拥有良好的抗风险能力,成就百年品牌。”

曹仁贤专注于可再生能源发电领域和电力电子技术研究20多年,研发出中国第一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并网光伏逆变器,打破了国外产品对中国市场的垄断,并主持制定了3项国家标准,在国内率先解决了光伏、风力发电系统安全接入电网的关键技术。他创立的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新能源电源行业首家上市企业,光伏逆变器产品连续十年以上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目前稳居全球前二位,为中国新能源产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