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2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哈尔滨吃鱼被宰万元

“吃了3种鱼,竟然花1万多!”来自江苏常州的陈先生说,农历正月初二,自己在导游带领下到哈尔滨一家餐厅吃饭,结账时还因斤两问题与店家发生冲突致伤。哈尔滨松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回应称,已查实餐厅系明码标价,“即便几十块钱的鱼被炒到几百块,只要明码标价,我们也管不了”。

@欢子的专属小窝:去年去了哈尔滨吃了好吃的东北菜,遇到的东北人都超级好,我认为应该严查旅行社。

@山水如此多娇:明码标价不等于漫天要价。

@turniosi:饭店价格比市场价格高2倍其实是很正常的,况且吃过之后才发现缺斤短两也是不合理的。如果是在饭前称重的时候发现缺斤少两,为什么又会继续留下来吃饭呢?我觉得,其中还有很多细节值得推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