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2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别让“天价蟹”给过年添堵

2015年青岛大虾事件后,全国多地都曝出了各种版本的“青岛大虾”事件。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宁德一家餐厅的订餐账单,其中,两只不大的梭子蟹价格竟然高达416元,引发网友纷纷吐槽。

【短评】春节旅游黄金周即将到来,各地饭店的人气也旺了起来,但类似“天价蟹”的出现却给人们过年的心情添了堵,不仅损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也玷污了当地的旅游形象。政府部门应予以高度重视,督促监管部门做好动态监管,营造餐饮业风清气正的氛围。当然,对旅游、餐饮的价格监管不能只是逢年过节的一阵风,必须把监管放到平时的工作中,置于全产业链中。商家也要坚守热心服务、诚信营销的原则,合力维护正常的市场秩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