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绿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2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探寻冰雪之乐

寒冷肃杀的冬季,却一点都不缺少律动的活力。

滑雪和滑冰从来都是勇敢者的游戏。北京什刹海的滑冰场上,冰面平整如镜,滑冰爱好者们脚穿冰鞋,用力与美在镜面上留下一圈圈属于自己的痕迹。

在阴山山脉和燕山余脉的交接之处,河北张家口市崇礼县的几个大型滑雪场雪道蜿蜒,气势恢宏。站在雪道顶端,俯瞰被冰雪覆盖的群山,感受风雪从耳畔掠过,挑战一下风驰电掣般的极限速度,是冬季专属的“速度与激情”。雪白的山峦之中跳动着的色彩斑斓的滑雪服,是热血青春最活泼的诠释。

动可滑雪滑冰,静可温泉泡浴,冬季的魅力就在这动与静之间。在陕西蓝田汤峪镇,暖汤泛起氤氲的水汽,闭眼凝神,还能感受得到远山上积雪散发的寒气。

在宁夏横城,集“赏、娱”为一体的冰灯展览,正在为这个北方城市平添着许多欢乐。

走出屋子,去尽情享受专属冬季的欢乐吧。愿你在这重重冰雪之境探索出独特的记忆。 文/刘 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