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友热议中国经济——
迈过荆棘是坦途

Eric_张明磊:GDP增速进入中高速,是让结构变得更加完善。因为有冬天,我们才能等到春天。

吃辣条的土豆雷:GDP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引人注目,其实国家更需要关注百姓幸福感的提升。

911爱不释手:转型阵痛难免,必须改变以房地产为“支撑”的GDP,就算这两年经济再怎么困难,只要能改过来都是值得的。

橘子不是唯一的水果nicole:我们国家要转型要发展,需要两条腿走路,环境经济都要兼顾。

陈巫建荣:经济结构转型期,GDP增速下滑很正常。牺牲环境增长的GDP不要也罢,我们要的是绿色GDP!

迷失的limbo:在国际环境错综复杂、经济低迷,国内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增大,经济结构不断优化,经济总量庞大的背景下,GDP实现6.9%的速度增长已经是一份非常好的成绩单了,为党和政府点赞!

鲁渝孙谈:能做到当前程度的经济增长,已经很不容易,在世界上也算了不起的。有点问题不可怕,关键是继续努力,不要懈怠。

Tbecya:第三产业增长幅度还不错,中国继续努力吧。

非典型间歇性踌躇满志:现在我国正处于经济转型期,很多传统行业不景气。在这种情况下,更需要坚定信心,迈过荆棘,前方将会有坦途!

农之后裔:要更关注医疗、教育、养老、体育、法治、公平机会……这些是更实际的东西。

(中国经济网记者 张益勇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