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创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高铁新城(北京)离岸孵化器开园
本报记者 周明阳

苏州市相城区日前在北京开展了招商引智系列活动,苏州高铁新城(北京)离岸孵化器也同时开园。

高铁新城“苏州新门户·创客空间”在北京、上海等地都分设了离岸孵化器,将优质项目和优秀人才引进创客空间,实现协同发展。苏州高铁新城(北京)孵化器位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电子城科技园内,通过发挥北京的区位及人才优势,结合苏州高铁新城产业发展规划,进行优质创业项目的早期发掘和孵化,待项目成熟后推荐到高铁新城做深度产业对接,促进产业升级。

苏州高铁新城(北京)孵化器总面积1200平方米,拥有116个工位,设有可容纳100人的路演大厅,并可满足跨境路演需求。除为创业企业提供办公、路演、会议、活动、投融资对接等孵化所需空间和办公设施外,孵化器还提供注册、法务、财务、人力资源、培训、战略定位、媒体宣传等深度孵化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