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探索高标准农田建设资金整合机制 湖南开展涉农资金整合试点

本报北京1月12日讯 记者崔文苑报道:财政部、发展改革委、国土资源部、水利部、农业部今天联合发布的《关于以高标准农田建设为平台开展涉农资金整合试点的意见》指出,当前涉及高标准农田建设的资金渠道多,资金使用比较分散,为探索高标准农田建设资金整合有效机制,五部门根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湖南省以高标准农田建设为平台开展涉农资金整合试点。

五部门要求,在以县为单位编制统一的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统筹确定项目布局和建设进度安排等基础上,及时制定资金整合试点工作方案及相关配套措施,明确试点任务、整合资金来源及规模、实施步骤等内容。资金整合试点工作原则上确定为三年(2015-2017年):2015年主要开展试点前期工作,2016年启动并实施试点任务,2017年调整完善政策并形成机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