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济发展和公共政策论坛举行
记者田原

本报雅加达电 记者田原报道:亚洲开发银行、印尼政府和澳大利亚政府日前在印尼巴厘岛联合主办了“第三届经济发展和公共政策国际论坛”。会议期间,与会者聚焦财政政策在应对“中等收入陷阱”中的作用和路径,集中探讨了效率和公平、税收改革、公共支出优先领域等广大中等收入国家面临的问题。

据印尼财政部介绍,该论坛自2013年首次举办以来,一直将帮助包括印尼在内的广大发展中国家避开或摆脱“中等收入陷阱”作为主要议题。今年的重点是研究在国际金融危机背景下,新兴市场国家如何通过财政政策实现长期增长目标,探索公共和私人两大部门携手应对中等收入陷阱的运行机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