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2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打造人才小高地“升级版”
记者周骁骏 童政

本报讯 记者周骁骏 童政报道:目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已建设区级小高地50个,各市、自治区直属各部门小高地100多个。这些人才小高地涵盖现代农业、医学、生态环境、文化、旅游等多个关键产业领域,为经济和社会发展集聚了一大批高层次人才。

近日,广西发布《关于实施人才小高地提升工程的意见》,提出到2020年,全区力争建成70个左右自治区级人才小高地,形成一批在国内有影响的品牌人才团队。《意见》要求,在人才小高地载体单位中打造一批产值千亿元企业,5个以上国家级重点科研平台,以及一批广西特色鲜明、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辐射带动作用的优势企事业单位,使人才小高地载体单位真正成为引领全区产业和行业发展的排头兵。《意见》制定了构建高层次人才及其团队引进“绿色通道”;拓宽国内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渠道;完善引进高层次人才配套服务等10项措施,全力打造人才小高地“升级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