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2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匈牙利经济将平稳增长
记者刘键

本报布达佩斯电 记者刘键报道:欧盟委员会发布的经济预测报告显示,过去3年里,匈牙利克服了诸多困难,各项改革工作卓有成效,匈牙利经济因此将平稳增长。报告认为,汽车业是匈牙利工业的主要引擎,德国则是其最大的出口市场。

欧盟委员会认为,尽管大众汽车丑闻可能对匈牙利汽车工业产生负面影响,但匈牙利的宏观经济前景依然可观。预计今年匈牙利GDP增长2.9%,明后年分别为2.2%、2.5%。此外,今年匈牙利财政赤字好于预期,今明两年财政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分别为2.3%、2.1%。欧委会还认为,匈牙利将进一步减少政府债务。从2017年开始,匈牙利将得到欧盟正常的资金支持,这将对来自外部的投资产生积极影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