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2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沙企业青年精英研讨会在利雅得举行
记者王俊鹏

本报利雅得电 记者王俊鹏报道: 中国驻沙特大使馆与沙特阿吉兰全球集团日前在利雅得联合举办“一带一路”中沙企业青年精英研讨会。中国驻沙特大使李成文在致辞中表示,沙特位于“一带”和“一路”的交汇点,是中国重要的合作伙伴,中沙工商界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开展各领域合作,将实现优势互补,产生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李成文大使认为,此次研讨会为中沙两国企业提供了一个有益的交流平台,希望大家在交流与合作中激发灵感,获得启迪,形成合力,把丝路精神发扬光大,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福祉。  

沙特企业家代表阿吉兰在发言中表示,中国经济发展取得巨大成就,中沙两国关系的不断发展让广大沙特企业受益,中方提出的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为沙方提供了更多机遇。沙特企业希望更多地了解中国企业,发掘合作潜力。  

会上,来自金融服务、通信、工程承包、新能源等领域的中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服务领域与合作情况。沙方与会企业代表还与中方代表就投资政策、贸易规范、合作平台、产品质量、领事签证等问题开展了交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