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2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莫等问政才提速“蜗牛工程”

在近日举行的浙江温州电视问政现场,市民代表送给某区副区长一只蜗牛玩偶,希望该区一条总计6公里、修了4年没修好的“蜗牛路”能够加快进度。该副区长接过“蜗牛”坦言“很纠结”,说进度确实慢了,并承诺明年1月底主线全线通车,上半年完成全部工程。

【微评】一条6公里的路,修了4年都没修好,工程进度可谓是“蜗牛速度”,让人看了都着急,何况是需要此路来出行的当地市民?在电视问政现场,市民代表给区长送“蜗牛礼物”,表达的正是对当地有关部门慢作为的一种不满意。面对市民的不满,这位副区长坦承工作过失,并承诺尽快完成工程。可见,电视问政绝不仅仅是一个节目,更是揭露问题、督促工作、考核干部、联系群众的平台,能够让领导干部和广大公务员常怀敬畏之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