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现代农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2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整合多重业务板块
宜信普惠新版惠农平台上线
记者牛瑾

本报讯 记者牛瑾报道:在整合多重业务板块之后,宜信普惠新版惠农平台日前正式上线。宜信普惠惠农平台是基于PC端和移动端,围绕各地农民的生产、生活需求,包括金融产品需求,提供综合性服务,同时在各地设立直营营业部,为农户提供本地服务。宜信普惠农商贷总经理许超表示,具体来说,新平台包括两部分业务,一部分是对接农户理财、保险和借款等需求,提供综合性的农村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另一部分是在应收账款保理、农机存货金融、农民专业合作社信息化平台“爱社员”等方面进行新的探索。

宜信普惠已深耕农村市场多年,未来将利用积累的农业大数据资源,通过与农资企业、农机厂商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合作,在农业金融特别是农村移动金融等方面进行更多创新。据了解,宜信普惠新版惠农平台上线后将有更多地方性农资企业、农业产业链条上的经销商进入,满足农户全方位的金融服务需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