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2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非民间交流研讨会举行
记者蔡淳

本报比勒陀利亚电 记者蔡淳报道:以“民意沟通、民间友好、民生合作—民间视角下的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为主题的中非民间交流研讨会日前在南非比勒陀利亚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南非全球对话研究所等组织联合举办,吸引了来自中国与非洲各大知名智库、民间组织与企业家代表参加。

中促会副秘书长史国辉表示,民间交流是中非交流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前夕举办此次研讨会,有助于中非双方增进了解,扩大共识,不断巩固中非合作基础。

研讨会期间还举办了中非民间交流图片展、中国手工艺品展、书画艺术展等文化配套活动,中促会还向南非数所高校赠送了书籍和音像制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